~uncle的炒果条~

相信凡是我学院的好朋友都知道这是什么,
不但如此,这还是我们经常‘帮衬’的地方~
都差不多去吃了两个月那样(不是每天啦==)
对啦~这就是我喜欢吃的炒果条啦~

小的 Rm 3.50 (一粒/个虾)
中的 Rm 4.00 (一粒/个虾)
大的 Rm 4.50 (两粒/个虾)

很不错的喔~
尤其是他自制的‘马来盏’,
更是好吃到~~~~
福建面档可以跟他拿货了~
哈哈。。是真的很不错下的~
其实在这里我真正想说的不是推销uncle的食物资料啦~
(不推销都已经有很多顾客了啦)哈。。

我想说的就是,这里就是充满我们记忆的地方,
这里是我们平常大吵大闹哈哈大笑废来废去
乱射大炮,还有聚集在一起的地方~
在当我们做着以上事情的时候,
上面的电视机总是播着台湾超长的连续剧,
不去记日子的话还以为是重播咧。。。

希望我们的友情是没有终点的,
感情会随着时间变得淡化,
我希望不会是遇见了也不向对方打招呼的那种,
可能我们以后没有什么机会再聚在这里吃东西,
没有得做我们平时做的事情,
不过很开心的可以认识到你们,

朋友们会珍惜你们的。

First Row from left, Chee Wei, JunFeng, HongSheng, KongHaw. 2nd row, Me, JuinHoong, CheeFei, Nicholas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