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途中。。

今天放学后就上车回家啦,
路途中想起要打给我的阿姐因为要问下东西,
哎呀.....~没有接而且转去信箱了喔。。
ok 咯~可能拍拖没线或者是没电吧~
然后打给我另外的朋友咯。。
哎哟.....~一样也是信箱咧。。
奇怪~
没有关系~

然后继续在车里享受炽热阳光完全照进的感觉,
热到~~~~~!!!

之后听到两首歌,
感觉还不错,
第一首就是刘界辉的‘喜欢你’,
让我印象深刻的歌词是:(不太清楚,而且因为比较新所以还没有)

第二首就是twins的‘我很想爱他’~
让我印象深刻的歌词是:
我很想爱他
但是眼睛在说谎 
隐瞒比较容易吧 
免得感情变得复杂 
我很想爱他 
但是理智在吵架 
退出可以解围吗 
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。

听了后觉得很不错,
希望有情侣的朋友们都要好好珍惜对方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